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中共政府的逼迫導致我家幾經悲歡離合(一)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在我結婚後一年左右,婆婆看我腳疼的病一直治不好,就將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因我腳痛得到醫治,之後我們夫妻倆都跟隨了主耶穌。不久,丈夫就成了當地教會的負責人。後來,我們看到在三自教堂講道要受政府限制,我們不願受限制就毅然離開了三自教堂,加入了家庭小聚會。1992年,中共對我們家庭教會實施抓捕、迫害,我丈夫被抓并拘留了15天。1994年,丈夫再次被抓,判刑5年,我被拘留15天。那時,我非常軟弱、消極,感覺在中國信神心裡很受壓,不知前方的路該如何走下去。我常常禱告主耶穌,求主憐憫我們這些跟隨他的人,盼望主耶穌的預言應驗,能早日得國降臨。就在我迷茫無助的時候,2002年5月的一天,本派別的一個弟兄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們。我們積極讀神的話,得著神話語的供應,心裡特別釋放,之後我與教會的弟兄姊妹積極配合傳福音,神也特別恩待我們,不到半年的時間,本教會大多數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就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可好景不長,我們夫妻倆被惡人舉報,此後中共政府就開始來我們村裡明察暗訪。
2002年7月的一天,村裡一個大嬸(她兒子在聯防隊上班)來我家告訴我:「你是否還在信神?現在鄉鎮來文件,要嚴厲打擊你們信神的人,還特別交代只要你家來了陌生人就要上報派出所。你不要再信神了,別跟共產黨作對,否則它們是不會放過你的……」我一聽心裡很是氣憤,中共真是太邪惡了!我們信神本是天經地義的,神赐给我们生命,供应着我们生命所需,就应该敬拜神。并且我们信神只是讀神的話,過教會生活,追求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而中共政府不僅自己不敬拜神,不帶領人民敬拜神,反而還大肆逼迫、抓捕信神的人,這不是大逆不道、逆天而行嗎?於是我對她說:「嬸子,我的命是神給的,我腳痛的病也是神給醫治的,我們家享受神這麼多的恩典,若因政府限制就不信了,那不是太沒有良心了嗎?……」她聽後嘆了口氣,搖著頭走了。
2002年8月的一天晚上,我們剛吃過晚飯。三個警察突然衝進我家,惡狠狠地對我丈夫說:「我們是公安局的,現在有人舉報你大兒子(當時15歲)偷了村裡的電線,現在你們父子倆跟我們走一趟,有些事情想了解清楚。」我丈夫說:「你們想了解什麼直接在這裡就可以了解了,還需要去公安局嗎?」警察說:「這裡不是工作的範圍,你們還是跟我走一趟!」當時的我像做夢一樣,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是眼巴巴地看著他們父子倆被警察拽上警車帶走了。他們走後,我心裡一直平靜不下來,只有不斷地呼求神:「神啊,今天這件事來得太突然了,我也看不透,只有把他們父子倆都交託在你的手中,雖然我有些擔心,但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神啊,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禱告後我的心裡平靜了許多。一直等到凌晨四點多鐘,我丈夫和大兒子才回家。我趕緊向他們詢問情況,丈夫說:「他們把我與孩子帶到了市公安局,一進公安局就把我們父子倆分開了,警察把我看守住,也沒有尋問什麼。他們主要是問兒子我們倆是否還在信神,信的是不是全能神。他們是打著村裡電線被盜的幌子把我們抓去,想從兒子口裡套出我們信神的消息,感謝神的保守,孩子沒有說。他們沒有得到有關我們信神的線索,就把我與兒子扔到離這裡12里路的地方就不管了,我們只好步行走回來。」聽了丈夫的一番話,我心裡特別氣憤,這些惡警竟然堂而皇之地捏造謠言、製造罪名,把我兒子抓去打探我們信神的事,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維護社會治安」,實在是太卑鄙無恥了!不信神的人違法犯罪,偷搶扒拿,他們熟視無睹、包庇縱容,我們一家人只是信神,敬拜神,盡自己受造之物的本分,老老實實地過日子,從不干違法的事,中共卻對我們肆意抓捕,這不正暴露出他們扶持邪惡、打擊正義,顛倒黑白,與神敵對的惡魔實質嗎?他們就是因著仇恨神,才會如此對待信神的人,他們是神的仇敵,也是信神之人的仇敵。這次中共雖然沒有抓到我們信神的證據,但並沒因此停止對我們的逼迫。
中共政府的逼迫導致我家幾經悲歡離合(一)2002年12月的一天,我們幹完活從地裡剛回來,丈夫的嫂子神色慌張地跑來我家告訴我們:「今天上午有三四個警察來找你們,見你們不在家,下午他們又來了一趟,你們以後要小心點。」我一聽,心裡不住地感謝神保守我們逃過了這一劫,同時也有些惶恐不安:看來中共政府是不會讓我們安安穩穩地信神的,他們白天來了兩次都沒有抓到我們,肯定不會善罷甘休,輕易放過我們的。我就和丈夫商量,讓他晚上不要在家裡睡,免得再次被抓捕。於是,晚上丈夫就跑到其他弟兄家裡。果不其然,三四天後的一個夜裡,大約12點鐘,我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還聽到有人吼叫:「快開門!快開門!」我戰戰兢兢地起來,剛去開門,門卻被他們撞開了,六七個警察像土匪一樣湧了進來。因沒看到我丈夫,派出所所長氣勢洶洶地問:「你丈夫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晚都沒在家,是不是又在外面信神、傳福音,你丈夫回來後,叫他到派出所來一趟,我們有事要調查。」之後便悻悻地走了。我被他們這一恐嚇,心裡特別緊張害怕,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能平靜下來。想到神的話說:「牠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牠怎能容讓神與牠『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牠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牠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牠的朝綱?牠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牠的本質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全能神的話語開啟了我的靈眼,使我對中共的反動實質有所認識。以往我信耶穌時,遭受中共政府的抓捕,只知道它們逼迫家庭教會,迫害信神的人,看到在中國沒有信仰自由,沒有人權自由,家庭、兒女都跟著遭殃,心裡對它充滿仇恨,但對它抵擋神的實質沒有看透。如今我看到它們抓捕我們,就是要破壞神的經營計劃、打岔神的作工,妄圖把中國變成它的「獨立王國」,達到它掌控人類的目的,讓人都跟隨它、歸順它,做它的奴隸。它害怕更多的人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作工,採取抓捕、迫害、栽贓陷害,長時間騷擾的手段,其險惡用心都是為了把人的心打散,將人的意志打垮,使人否認神、背叛神,從而達到它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的卑鄙目的。認識到這,我對中共政府的恨又增加了幾分,我要堅決背叛它,不再受它的蒙蔽。
中共惡警沒抓到我丈夫還不死心,他們又讓村裡的聯防隊員經常來我家問我丈夫的下落,我的鄰居也經常打聽我丈夫的情況,一見面就「關心」地問:「你丈夫現在怎麼樣了?他在很遠的地方打工嗎?怎麼這麼久沒見他回來看你們啊?」聽後我很氣憤,心想:中共實在太卑鄙、惡毒了,竟利用鄰居來打聽消息,妄想再次抓捕我丈夫。因中共逼迫得太厲害,為了防止它們抓捕,丈夫連家都不敢回。有一次,他很想回家看看孩子,但不敢直接回家,而是等天色漸黑時,偷偷地跑到我們家的菜地裡,我剛好路過菜地發現了他,和他聊了一會後,丈夫還想回家看看孩子,因為害怕被中共的眼線發現我就沒有讓他回去,把他送到了住在路邊的信全能神的夫妻家住,第二天天還沒亮,弟兄就用車子把我丈夫送走了。就這樣,丈夫回來一趟,到了自己的家門口,也沒有看上孩子一眼。因中共盯得太緊,我怕弟兄姊妹接觸我受牽連,就不敢和他們聚會,從此我失去了教會生活。剛開始我還有信心,時間一長我就有些消極軟弱。想到自己雖在家,卻沒有一點人身自由,到哪都被中共監控、限制,丈夫也有家不能回,一家人都不能團聚。以往還能與弟兄姊妹在一起過教會生活,彼此幫助、扶持,如今只能一個人看神的話,我心裡感到很痛苦,只有把自己的情形向神訴說。有一天我聽到神話詩歌:「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找著被神成全的機會,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著開啟,不管是好事或是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你都能站在神一邊看事,不能站在人角度上分析、研究。」(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你應學會根據神話看事》)神的話給了我實行的路,從外表上看我因中共的逼迫受了一點苦,但神卻與我同在,神的心意不是讓我活在痛苦中,而是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能根據神的話看事。藉著中共政府的逼迫,讓我看清了它仇恨真理、公然與神對抗,瘋狂抓捕神選民的惡魔實質,能從心裡恨惡它、背叛它,堅決站在神的一邊,更體嘗到神作工的艱辛,心裡對神產生了真實的愛。所以這些環境都是神針對我的需要擺設的,是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是對我的生命有益處的,我應把心交給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逐漸從痛苦的情形中走了出來,每天堅持禱告、看神的話,慢慢地我心裡又有了平安、踏實的感覺,還常為福音工作禱告。感謝神的祝福,不久,外地的弟兄姊妹來我們這裡傳福音,半年左右約有100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神太全能了!這讓我看到了:神的作工是任何勢力無法攔阻、無法取締的。正如神的話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未完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