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驚險逃生

2013年10月底,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語,我真實地感受到神的話說得很實際,有權柄,有能力,讓人心服口服。後來,藉著親身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恐怖事件,使我真實看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
2016年10月16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坐大巴車趕往老家看望我病危的大姐。大約中午12點30分,車剛進隧道,乘客們正昏昏欲睡,並沒注意到有三個恐怖分子從車尾後邊拎著油壺開始倒油,順著中間過道一直倒到前邊準備燒車。這時聽見有人喊:「咋這麼大汽油味?」司機一聽這話一下子來個急剎車,隨著剎車的慣性,車上大多數的人才猛的清醒。我隨著慣性從靠車邊的位置斜倒在人行道一邊,我看見過道上有點著的火苗,一個人趕緊拿東西往火上蓋,把火撲滅了。旁邊有人說:「這油是汽油和柴油混合的,要是純汽油,一見火就一下全著了,咱這一車人就全完了!」我一聽這話,心裡就慌了,嚇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車上三個恐怖分子一看火沒燃起來,就氣急敗壞地往駕駛室擁去。有個恐怖分子手拿著長尖刀朝司機身上連扎幾刀,只聽到司機慘叫著當場身亡倒下了。他們把司機的屍體從駕駛室拖下來,扔在車的過道上,一個人過去發動車,可他對這個車型不熟,當時光聽見發動車的聲音,車卻不動。這時大家才反應過來:我們遇到了恐怖分子。人們都站起來,眼睛朝著駕駛室方向看,我也站起來,看見司機倒在車的過道上,身上都是血跡(因車內燈是亮的),我看到這一幕是又氣憤又恐懼,心中默默地呼求神:「全能神啊,一切都交託給你,願神看顧保守……」當時我心裡很害怕,只是不停地重複著這句話。然後又聽見一個人喊:「不得了哇,這是要命不要錢的,快逃命吧!」他的喊聲激起車裡其他人逃生的慾望,可是這三個恐怖分子一個開車,一個把持著門,誰敢往車門跟前去就拿刀捅誰。這時,一個小伙子用拳頭猛砸車窗,一個恐怖分子看到小伙子的舉動,幾步走近往小伙子頭上、身上連扎兩刀,頓時小伙子頭上鮮血直流,手摀著傷口,也沒人敢上前一步。看到這一幕,我真恨恐怖分子沒有人性,喪盡天良,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行凶。但隨後我的心揪了起來,車上唯一敢逃生的人都這樣了,那我們該怎麼辦呀?
驚險逃生
一個恐怖分子看到車裡的人都盯著他,他就掃視著車裡的人厲聲威脅說:「你們都不准動!誰動就殺誰!」邊說邊把手裡帶血的長尖刀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我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不知我能不能逃脫這些亡命徒的手?神啊,我該咋辦?求你帶領我。」由於三個恐怖分子都在車的前面控制,坐在後面的人慢慢地把車最後兩邊的小窗口打開,一個一個地從小窗口逃出去了。當時車上的恐怖分子也看見了,但他們一個主要控制車裡前三排的人不能動,一個在發動車,另一個把守車門,不能分散精力到後邊來。我上車時坐在第四排,我也慢慢往後挪。其中一個恐怖分子揮動手中的長尖刀不時地威脅:「不准動!誰動就殺誰!」我又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哪!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人的生死更是在你的手中,如果我今天死在這車上也有你的許可,我感謝你的公義性情;你若不讓人死,人連一根頭髮都不會落地。神哪!無論今天我的結局怎樣,我都感謝讚美你。」等我默禱完睜開眼睛,心裡很平靜,一點恐懼都沒有了。站在第三排中間的那個恐怖分子,兩隻手揮動著長尖刀聲嘶力竭不斷地喊:「不許動,都不許動!……」我一直在尋找機會往後挪,這時那個恐怖分子扭過頭看前面的人,我心想:機會來了,趕快下車。我手抓著車窗往下跳時,心裡特別激動。正在這時車身動了,我剛落地,車「嗖」的一下開走了,沒走多遠車就爆炸了。當聽到爆炸的一聲巨響,我真是感謝神保守我竟安然無恙地活了下來。從事情的發生到車爆炸才四五分鐘的時間,人的生死真是在一瞬間,我發自內心真實地感謝全能神。這時,一個人指著前面山上冒著的黑煙說:「你們看,這黑煙就是剛才那車著火冒的煙。」看著空中升騰的一股股黑煙,我想到了在車上看到的火苗,如果當時火著起來,我們都出不去,現在不都燒成灰了嗎?是神給我開闢了一條生路,從後車窗逃生出來。想到這兒,我激動地哭了,嘴裡一個勁地說:「感謝全能神!感謝全能神!……」
從這次經歷中,我真實地體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和神奇妙的作為,神無時無刻都在人的身邊,災難中只有神是人唯一的依靠。正如神的話說:「啊!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的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神的話真是太實際了!想想當恐怖分子在車上澆油點火時,乘客聞到了汽油味,才及時撲滅了火;恐怖分子控制的是前三排的乘客,而我的車票剛好是第四排的,才有機會挪到了最後一排;當我抓著車窗往下跳時車就開動了,我跳下後不久車就爆炸了,這一切都是神對我的保守。感謝全能神賜給我第二次生命!通過這次經歷,我看到了神的確主宰一切,看到了神的大能和奇妙,使我更加認識到全能神就是拯救人的真神。
定真
                                                                                         文章來源:誰在見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