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一部電影,將我從痛苦中拯救

編者按:Janice,原尼日利亞人,2014年和丈夫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到了德國,在德國她經歷了丈夫的背叛和失去骨肉的痛苦無助,就在她對生活徹底失去希望時,一部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覺醒》,引導她找到了神的末世作工說話。全能神的話語照亮了她的心靈,使她與造物主重逢,得到了生命活水的澆灌,知道了人敗壞痛苦的根源,找到了擺脫敗壞痛苦蒙神拯救的光明路。從此,她煥然一新。
我和丈夫剛到德國時生活上比較艱苦,要照顧孩子還要顧生活,但我們還算相愛,互相扶持著生活,最起碼我們的心都在為著這個家、為孩子著想。可慢慢地我發現丈夫變了,時常埋怨生活的艱辛,脾氣也暴躁了,也不愛回家住了。我是基督徒我只有向主祈求,希望能得到主耶穌的幫助,我也開導丈夫和他談心,但最終丈夫還是背叛了我,而且還用卑鄙的手段帶走了我最愛的兩個孩子。丈夫向法院提訴誣告我虐待孩子,要剝奪我的撫養權,最讓我想不到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竟然站在丈夫一邊為他的提訴作假證。最後丈夫、孩子、朋友都離開了我。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就像從天而降的冰雹全部砸在了我一個人的身上,我不明白丈夫為什麼這麼狠心,這麼絕情,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遭受這樣的痛苦?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我萬念俱灰,幹什麼都沒心思,開始過上了頹廢的生活,天天什麼也不做,只是以喝酒大醉來麻痺自己、以看電影來打發虛空無聊的生活。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的痛苦絲毫沒有減輕,反而覺得越來越虛空、痛苦,再也沒有生活下去的勇氣了,就想一死了之,但一想到死我又特別害怕,不知這種莫名的害怕感來自哪裡。
一天,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信仰,想起了主耶穌。我搜索了ChristianMovie(基督教電影),希望能從福音電影裡得到一些幫助,使我不再這麼痛苦。進入youtube瀏覽時,我看到「心靈的拯救《覺醒》」,我覺得這個名字有些吸引人,覺醒什麼呢?我打開看了兩分鐘,感覺和其他福音電影類似,我又退出來,但在我退出瀏覽別的非洲電影時心裡總有一個感動:「把《覺醒》繼續看下去。」這個感覺有好幾次,我感覺是出於主的引導,於是我又點開電影《覺醒》從開頭認真往下看。當我看到兩個姊妹去給主人公傳福音,主人公拒絕說不聽的那個片段時,我很好奇,她們傳的是什麼福音?為什麼主人公連聽都不聽就趕走她們?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繼續往下看。接著看到電影裡教會的荒涼場景時,我感受到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教會生活現象,信徒勾心鬥角以及牧師為了奉獻款而講道作工等。當看到傳道人談到教會荒涼的原因是神作了新工作,這使我更加好奇了。神作了新工作,什麼新工作?我新奇地往下看著電影。

主人公疑惑道:「你們說神來又作了一步拯救的工作,這是不可能的!我們遵照主的教導認罪悔改,靠著主耶穌的救贖就已經得救了。」
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我們是因著主耶穌的救贖工作,我們不再屬於罪了,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已經脫離罪惡,永遠得救了。因為我們還沒有脫離罪惡,還天天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墮落生活,受著罪的捆綁無力超脫。這是我們所有信主之人的情形。就如羅馬書7章中保羅說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作。』(羅馬書7:18、19)使徒保羅雖然因著耶穌的救恩罪得到了赦免,但是他還有一個最大的苦惱,就是他還受罪的捆綁,脫離不了罪惡,還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羞辱神,因此他無奈地發出了『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馬書7:24)保羅的苦惱是不是也是我們每個主內弟兄姊妹的苦惱啊?保羅迫切希望得著的那個救恩是不是也是我們所有信主之人迫切希望得到的呢?尤其末世的人都深有體會,因著人的心還被撒但的各種毒素、哲學佔有,人身上滿了狂妄、自私、詭詐、貪婪、邪惡等各種撒但性情,所以,我們還能追隨世界潮流,與撒但同流合污,追求地位、名利、錢財,享受罪中之樂,即使人熟讀聖經也無法擺脫罪惡的捆綁,所以,從恩典時代所有信主之人的情形、表現上可以看到,被耶穌救贖回來的人並沒有真正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人的心並沒有完全歸向神被神得著,即使人在外表行為上有些改變,有時也能做些好事,可是人裡面犯罪的本性還在人裡面掌權支配人,使人活出的仍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並沒有擺脫罪的捆綁。
全能神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人經過耶穌的救贖,罪得著了赦免那是因著神的拯救,神說人不屬罪了,並不等於人就不犯罪了,只不過是神不記念人的罪,不把人當罪人來對待罷了,但耶穌的作工只是達到了贖罪的果效,並沒有解決人犯罪根源的問題,因此人犯罪的本性仍然扎根在人心裡,這樣即使主耶穌的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徹底拯救出來,所以得著耶穌救贖之恩的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還得需要神進一步地作拯救的工作才能徹底脫離罪惡,得著神全備的救恩。」
電影中一問一答,讓我清楚地明白了,有新工作是因為我們還活在犯罪認罪中沒有擺脫罪的捆綁。我們只經主耶穌的救贖,但是犯罪的本性還沒有除去,所以還會身不由己地犯罪,的確還需要神來了作一步徹底除罪的新工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完全有可能。我信主多年,但當我遇到試煉就失去了信心,開始頹廢,這也不是一個堅強的、合格的基督徒,牧師也會犯罪,甚至偷吃祭物活在罪中不能自拔,很需要主的救恩。我突然覺得我看到了「太陽」,我的痛苦、無助能在這裡得到解決。我又接著看了全能神教會的其他幾部電影,看到電影裡交通了很多真理,感覺到神的話進到了我的心裡,靈裡的感覺告訴我這是真道,我心裡默默禱告求神帶領我明白更多。以前看的很多電影感覺都是人編的,而這些不是,這是在傳福音,是神在作工帶領,傳揚全能神的話語讓更多的人聽到,知道主耶穌已經來了。全能神的話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一直不停地看電影,直到天亮才知道一夜沒睡。
吃過早餐後,我在全能神教會福音網的「在線暢言」裡聯繫了弟兄姊妹。真真姊妹回復了我消息,過後真真姊妹拉上劉心姊妹,我們聊了很多,她們又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從你出生到現在,神在你的身上作了好多事,但是神從來不一件一件地告訴你,不讓你知道,神也沒告訴過你。……從一個人出生到現在,神要保障每一個人的安全。對這句話也可能你們感覺有一些不解,說:『這個安全很重要嗎?』『安全』在字面上看指什麼?也可能你們把它理解成平安,也可能你們把它理解成沒災沒禍,好好地活著,正常地生活,但是在你們心裡肯定知道不是這麼簡單。那我所說的神要作的這件事到底指什麼?在神那兒指什麼?真的就是保障你們的安全嗎?像現在一樣?不是,那神作的是什麼?這個『安全』指的就是你不被撒但吞吃。……你一旦被撒但吞吃,你的靈魂、你的肉體就不再屬神了,在神那兒神就不再拯救你了,神放棄這樣的靈魂,放棄這樣的人。所以說,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保障你的安全,保障你不被撒但吞吃,這個重要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真真說:「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此虛空、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全能神憐憫每一個人,保障我們每個人的安全把我們找回來不被撒但吞吃。我們的神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當我們不知生為何又害怕死亡時,神看到了這一切,知道我們的痛苦,奇妙的安排讓我們跟上了神的腳蹤,神太愛人了!姊妹,你只要多讀全能神的話語就知道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從耶和華到主耶穌,從主耶穌到全能神,神的作工一步步拔高、進深,到末世神為了使我們徹底脫去敗壞得潔淨進入他的國中,又一次道成肉身來開始『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審判潔淨我們,這都是神對我們實際的愛與拯救。感謝神,我們應該珍惜這份救恩哪!」
聽著全能神的聲聲呼喚和姊妹的肺腑之言,我被深深地感動了,這都是神的愛,神的大愛!我流著淚,不知道怎麼表達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姊妹又結合我所臨到的痛苦跟我談到,我能因為失去家庭、丈夫、兒女便沒有了人生的目標和方向,覺得沒有活著的意義和價值了,甚至想以死來了結自己的一生,這都是撒但的苦害和愚弄。撒但敗壞人就是讓人遠離神、悖逆神,活在痛苦中。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擺佈,孩子會在神的保守中長大的。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所談的,我心裡越來越輕鬆,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現在知道了自己該怎樣活著,該為誰活著。我願意把孩子交託給神,徹底走出撒但的苦害,不管發生什麼,我願順服神,不埋怨神!因為我臨到的苦都是撒但的愚弄,撒但想讓我擔憂、懷疑神的主宰、擺佈,讓我否認神,我不會上撒但的當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讀全能神的話,感謝神,自從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整個人的精神狀態煥然一新,在生活中努力按神話去實行;每週和弟兄姊妹聚兩次會,一起禱告、唱詩、讀神的話;平時除了打理生活的事外,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告訴給更多的人,讓更多在撒但的愚弄苦害中掙扎的人能得著神末世作工的拯救,盡上我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一切榮耀歸給神!
                                                          文章來源:跟隨耶穌腳蹤網
人生道路的轉折《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