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神對末世的預言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釘十字架時,地便大大震動,最後也是這樣,當我從肉身進入靈界的一剎那時,地震便從此開始發生,所以說,眾長子便必不受災難之苦,在眾長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災難中熬煉,所以在人來說,誰都願意作長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儘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說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夠明白了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預言,末世,災難,地震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二篇說話》
「從今天開始,國際形勢會更加緊張,各國從內部開始瓦解,也就是國內從此之後再沒有好日子過,就是說,工人起來罷工,學生罷學,商人罷市,工廠全部倒閉不得存活,那些幹部開始籌備資金準備逃跑(這也為我的經營計劃效力),中央各級領導更是顧頭不顧尾,都在做準備工作(為下一步效力)。看清!這個事是關乎全宇宙的事,不止中國,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但這些又都是為著成全長子團作王而效力的,看清了嗎?趕快追求吧!我必不虧待你們,讓你們盡情地享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七篇說話》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即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卻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於大亂之際,各國內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著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內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搖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著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種跡象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現在,全宇之下都處在漆黑的夜晚,人都麻木、痴呆,而時針一直在向前撥動,分秒不停,地球、太陽、月亮運轉加快。在人的感覺之中,認為日子不會太遠了,似乎自己的末日就在眼前了。人都在不停地為自己的『死期』而預備著一切,以便在『死』時派上用場,要不白活一生,豈不是後悔嗎?神毀滅世界先從改變列國的內政開始,由內政引起政變從而發動全宇的人來效力。大紅龍盤臥之地是示範點,因著內部已瓦解,內政已混亂不堪,都在作著自我防衛的工作,準備逃往『月球』之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說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內亂之時正是神離地之時,神不會在大紅龍的國家中『待』下去了,隨即結束在地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當神刑罰全宇之人時,即各種災難降下之時,隨之因著『災』,太陽、月亮發生變化,當災難結束之時,太陽、月亮也被改變,這叫『過渡』。足見以後的災難並不小,或許會出現晝夜顛倒的現象,或許會出現終年不見太陽的現象,或許會出現幾個月酷日暴曬的現象,或許一輪殘月一直『面向』全人類,或許會出現太陽、月亮同時出現的怪態等等,經過幾次週期性的變化,最終在日月流逝之後隨之而更新。神特別注重對屬魔鬼之人的安排,因此神有意這樣說『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神一直都在盼望與眾民同相聚,結束舊時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會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作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人就能逃脫掉嗎?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我的大災大難要同時從我手中向全世界倒下,那些得著我名的有福了,必不遭受其苦。還記得嗎?我說的是什麼,清楚嗎?我說話之時正是我開始作事之際(大災大難已倒下,就在此時)。我的心意你們並不真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嚴格地要求你們,對你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放鬆,這一點你們看透了嗎?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內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拚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並沒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是我創世以來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觀念,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計劃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八篇說話》
「七雷之聲音發出,即是拯救了愛我、真心要我的人,屬我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都能歸在我的名下,會聽我的聲音,這是神的呼召。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慈愛,我是憐憫,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最終是無情的審判。
……
讓萬民都知,宇宙地極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獨一真神,都連連屈膝敬拜,連剛剛會說話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當官掌權的也會親眼看見真神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也在俯伏敬拜,求饒赦免,這未免太晚了,因著到了他們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們,審判他們到萬丈的深淵。結束整個時代,使我國更加堅固,萬國萬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遠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五篇說話》
                                                                                                     文章來源:中文聖經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