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霧霾之中憶神愛

吃過晚飯,我打開電視,正趕上預報天氣。中國地圖一出現,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等地都顯示有不同程度的霧霾。尤其在河北中南部,河南大部、山西的中西部等地區預報有重度的霧霾。預報天氣的播音員還特別提醒,為了身體健康,讓人們儘量不要出門,在家也要關好門窗。
VOA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收拾好隨身攜帶的物品,臨出門前戴上口罩,羽絨服的帽子戴嚴,圍上圍巾,就只露出兩隻眼睛來,推著電動車就出了家門。走在路上,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能見度還不足一百米,趕著上班的行人,就像是在雲裡霧裡一般,來無影去無蹤。公路上的大小汽車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霸氣,紛紛亮起霧燈,像一隻隻凶惡的大灰狼慢慢地向前爬行著,此時的它們變得更加詭祕,似乎只要你一不留神,就會被它逮住、吞吃……儘管路上的行人都小心翼翼的,但還是難免有撞入狼口的,我小心翼翼地騎著電動車向前走著。隨著行人與車輛的增多,離縣城也越來越近了,一座座高層建築如海市蜃樓一般,時隱時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汽車尾氣發出的燃油味道。雖然我戴著口罩,但是也感到空氣的質量越來越差,一股股刺鼻的氣味讓我不禁皺起了眉頭。這時我不禁想起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先生說的話:「大氣污染比非典可怕得多,非典可以隔離,但是大氣污染任何人都跑不掉。」此時此刻我彷彿才明白了為何近些年的肺癌患者逐年地增多,死於霧霾的患者每天都是幾千人,一到霧霾天氣連學校都放假不上課了。人現在要想沒有任何顧慮地自由呼吸已經是一件可想而不可及的事了,空氣的質量已直接影響到了人類的生存問題。此時,我不由地想起全能神的話說:「神造了空氣,讓人能夠呼吸。這空氣是不是人日常生活能接觸得到的?而且是人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的,即便是人睡著了人也離不開。神造了空氣,這空氣對人類來說意義重大,是人呼吸也是人活著必須具備的一個東西——一個看不到但能感覺得到的東西,這是神首先賜給萬物的。……神造空氣,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造空氣,造空氣的理由是什麼?人需要空氣,人需要呼吸。首先,空氣的密度得與人的肺相對應。有沒有人知道空氣的密度啊?這不是人需要知道的,沒必要知道,我們知道這麼一個概念就好了,咱們不用數據來說空氣的密度。首先,神造空氣的密度是最適合人的肺呼吸的,就是人呼吸進來是適應的,而且也不會傷到人的身體,這是關於密度的說法。空氣的含量首先對人沒有毒,不會傷害到人的肺,傷害到人的身體,這是神要考慮的。人呼吸進來能夠順暢,它的成分、含量讓人感覺呼吸到空氣之後人的血液能夠有正常代謝,人身體、肺裡的濁氣也能夠正常代謝,而且空氣不能含有有毒的成分,這是神要考慮的。在這兩個指標裡,我不想用知識的方式來灌輸你們什麼,就是讓人知道,神造每一樣東西都是有神的想法的,都是最好的。關於空氣當中的粉塵含量是多少,地球上的灰塵、沙子、土壤以及上空中飄落下來的各種粉塵的含量是多少,神也有辦法來解決——清除掉或者化解掉。即便是有一些灰塵,也是對人的呼吸、對人的身體不能造成任何傷害的,還有灰塵顆粒的大小也是對人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的,神都作了處理。……首先,人呼吸到的空氣是乾淨的,空氣的含量是適合人呼吸的,沒有毒的,對人沒有傷害的,空氣的稀薄也是適合人類呼吸的,人呼吸進去再呼出來,是人的身體、人的肉體必須具備的。所以人在空氣中能夠自由地呼吸,沒有任何的阻攔,也沒有任何的顧慮,能夠這樣正常地呼吸。」(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揣摩著神的話,想到以前只是知道神用話語創造了天地萬物,認為神創造萬物就是一句話那麼簡單,從來沒有想到神創造萬物時,都有神的全能與智慧、神的心思在其中。就拿神所造的空氣來說,也並非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神為了人的身體健康,空氣的密度、成分和空氣中粉塵的含量都是經過細緻考慮的,而且神也有辦法把空氣中對人身體有害的物質化解、消除掉,使人類沒有任何顧慮、自由自在地呼吸,身體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能健康地生活在神為人類創造的這個天地間。神對人類的愛與體貼從神所創造的萬物中都體現了出來。然而因著現在森林的大肆砍伐,植被的破壞,建築業的揚塵,生活垃圾的焚燒,以及大小汽車的尾氣排放等等,把神為人類創造的空氣都給糟蹋、破壞了,面對這樣的殘局,雖然各個國家也出台了一些治理措施,但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只是唱唱高調,喊喊口號罷了,針對這樣的現狀,人都無能為力,如今人類想呼吸一口新鮮空氣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對比之下,我更加感到神的愛是那麼的偉大、無私、真實,頓時心情一下子也舒暢了許多。
思念著神的愛,不知不覺到了聚會家庭,弟兄姊妹還沒有來,我打開神的話看到神說:「神是希望人在神給人預備的最合適的環境中幸福地活著,幸福地成長,幸福地度過每一天,所以神在對待人類生存環境這個事上從來沒有馬虎過。從溫度到空氣,從聲音到光線,神都作了精密的安排與精密的部署,讓人類的生存環境、讓人的肉體不受到任何自然條件的干擾,而是能夠正常地生息繁衍,能夠正常地與萬物和諧相處,和睦共存,這就是神供應給萬物以至於供應給人類的所有。……神要提供這樣一個環境到什麼時候呢?就是到神經營工作徹底完成的時候,神就要改變人類這樣的生存環境,也可能是以同樣的方式,也可能是以不同的方式,但是今天人真正要認識的是神在不斷地供應著人類的所需,在管理著人類的生存環境,在維護著,保護著,維持著人類的生存環境。因著這樣的環境,神的選民能夠這樣正常地活著,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萬物也因著神的主宰在繼續地生存,整個人類也因著神這樣的供應在一直繼續向前發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神的話帶著權柄與能力,以及神對人類的愛,今天若不是神把這些奧祕打開,人都不會想到神創造萬物時,為了人類和萬物能更好地生存,考慮的是那麼的全面、細膩。雖然人類不懂得珍惜從神來的一切,但自從有了人類以來,神依然為著他所造的人類掌管著一年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變化,掌管著天地萬物的生存規律,使人類能有一個好的生存環境,能夠正常地生存下去。神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經營,也是為了到末世神的選民能夠正常的生存,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作工,經歷神的審判刑罰達到蒙神拯救。這裡面都包含著神對人不盡的愛,儘管人類對神所作的還不盡都明白,但神創造、供應、掌管萬物都是事實,神的全能、智慧、能力是獨一無二的。
我一邊揣摩著神的話,一邊思念著神的愛。不知何時一縷陽光透過玻璃照在了我的身上,望向窗外,暖暖的太陽掛在天空。天是那麼的藍,不時地還有幾朵白雲點綴在其中。我推開窗戶,一陣微微的冷風吹過,我不禁感到稍稍有些寒意。但因著有了來自太陽的溫度,我感到溫暖了許多。並且正是這陣陣的微風,毫不費力地吹散了大霧,天地間又晴朗起來了。我仰望著天空,展開雙臂,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謝神!雖然現在空氣受到了一些破壞,但只要人類俯伏敬拜神就會重見天日,因神掌管萬有、主宰一切,神的權柄與能力無所不在,無處不在!
忠民
文章來源:探討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