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險境中,神垂聽了我的禱告

我是一名基督徒,在一次經歷險境中,感謝神奇妙的保守,使我在災難面前化險為夷脫離了險境。
2012年冬天,一天下午,天下起了小雨,後來又轉變成大雪。不一會兒,路上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第二天早晨我去盡本分,當我騎著電動車慢慢走到309國道時,看到公路是黑的,當時我認為是雪化了,然後我就騎著電動車走在公路上。我走著走著看見有輛拖掛車停在路東邊,前面又是一個路口。我不由自主地一剎閘,車軲轆一滑失去了平衡,我連人帶車摔倒在大公路上。那段路正好是一段長長的下坡路,我摔倒趴在地上時,才發現309國道黑黑的原來是雪化了,又重新凍上的一層冰。當時我就和電動車一起往下滑,這時我就聽到有人急著大喊:「快爬起來,往邊上跑;快爬起來,往邊上跑,快點!快點!」我不知道那人是在喊誰。耳邊只聽到「哧哧」的摩擦聲,我抬起頭來看到一輛大拖掛車正向我駛來,猶如一座黑乎乎的小山向我壓過來。此時,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心想:完了,車過來就壓死我了。在這滑滑的冰凍上,就是大車也難剎住閘,由於慣性也能壓著我,更何況大車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嚇得心裡「怦怦」直跳,拼命地掙扎想爬起來,可路面太滑挪動了幾次都站不起來,我還是身不由己地向前滑著。我又聽到那聲音:「快爬起來,往邊上跑,快點!」我也想逃命,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往前滑,眼看著大拖掛車就要壓到我身上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趕緊呼求神:「神啊,救我!神啊,救我……」呼喊神後,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當我停下的時候,我睜開眼一看,那輛大車本來向北走,現在車頭已撞在大公路中間的護欄上,大車後面已到了人行道的路牙石邊,這輛大車在離我幾米遠的地方橫在了公路上。真是好險啊!想到自己滑倒時不受控制的景象,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涼氣,感謝神!在與死亡接觸的一剎那,是神的拯救之手讓我脫離了險境,感謝神救了我!
險境中,神垂聽了我的禱告
神的話說:「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脫他的主宰?誰能逃脫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除他之外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掌管這個宇宙,更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這樣源源不斷地供應著這個人類。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與他的權柄並不是根據人類能否認識、能否領會得了而決定的。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決定人類的命運。」(摘自《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看到神的話語帶著權柄與能力,神的作為與神的奇妙智慧讓人隨處可見,我從經歷中真實體會到了。就在我摔倒控制不住自己往前滑的時候,在危難中神的作為向我顯現,這就是神的權柄!看到人的命運的確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沒有神的許可任何人事物都不能取締人的性命。我由衷地感謝讚美神!經歷過後我從心裡對神的信又加深了幾分,繼續信心滿滿地盡自己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依 靠
                                                                                       文章來源:誰在見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