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中共政府的逼迫導致我家幾經悲歡離合(三)

從娘家回來後,才得知老家的環境稍好了一些只是表面上的風平浪靜,其實當地派出所還是沒有放棄對我們的監控。為了防止中共再次上門抓捕,我和丈夫在老家住了五天就被迫又離開家,搬出來租房住。之後,為了生活我丈夫就偶爾做點臨時工來維持家用。幾個月後,我大兒子從外地回老家了,一想到我們母子可以團圓了,我的心裡就很高興,但又不敢把兒子帶到我們租的房子裡,因為中共向來陰險惡毒,什麼卑鄙手段都使得出來,若我把兒子帶到我們租的房子裡,萬一被中共跟蹤監控,我們又會有被抓捕的危險,更會給教會帶來環境。想到這些,我真是左右為難,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我的家庭背景和我現在所臨到的這一切你都瞭如指掌,現在我大兒子回來了,我想接他到我這裡來,願你帶領引導我,使我能明白該怎麼做才合你的心意。」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神用他的生命來供應著所有有生命與沒有生命的東西,以他的大能與權柄將這一切進行得有條不紊,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想像不到也難以理解的,而這些人難以理解的事實正是神生命力量的體現與證實。……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無論生命的形式與構造有什麼樣的不同,無論你是怎麼樣的生命體,都不能違背神所制定的生命軌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話使我找到了前行的方向,沉重的心情也頓時釋放了許多。我明白了,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中,每個人也都按照神給制定的生命軌跡走自己前面的路,我兒子也是如此。這些年我不在他身邊,他還是在神的看顧保守下逐漸長大成人,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還是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吧!就這樣,為了防備中共監控、跟蹤,我沒有讓大兒子到出租房來住,我們母子想見面時,就只能約在橋底下,說話的時間還不能太久。每次想到孩子小小年紀就離開父母,居無定所,心裡就泛起陣陣酸楚,但看到兒子雖然受了一點苦,卻有了獨立生活的能力和受苦的毅力,我便從心裡感謝神的恩待。
中共政府的瘋狂追捕導致我們有家難歸,不僅如此,從此不管我們要辦什麼證件政府都不給辦。特別到了2008年丈夫要辦第二代身份證,派出所的人一看是我丈夫的名字就不給辦,說非要本人才給辦,別的人不用親自去都可以辦成,可對我丈夫就不行,中共實在是太陰險毒辣了,妄想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來抓補丈夫。看到在中共政府的黑暗統治下生活真是暗無天日,它為了剷除信全能神的人,恨不得將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拴上一根繩子,將人時時控制在它的手中,從它的卑鄙行徑中讓我更加看透了它的惡魔實質。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揭露了中共政府的惡魔實質。回想自從我與丈夫信神以來一直受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導致我們受盡世人的譏笑、毀謗,身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中共口口聲聲喊著宗教信仰自由,而實質上卻千方百計破壞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瘋狂抓捕、逼迫我們信神之人,剝奪我們的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破壞我們的家庭,誰跟隨神誰就成了它剿滅、剷除的對象。其狼子野心就是想將人牢牢控制在它的手中,讓人永遠被它奴役,並試圖取締、瓦解全能神教會,從而建立、鞏固它的「無神區」,其險惡用心昭然若揭。在中共的迫害下,我們信神的人成了另類,不但要受被它迫害、抓捕,流浪各處之苦,還要承受心靈的各種打擊與傷害,看到中共政府就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魔集團,是吞吃人靈魂的活鬼,所到之處給人帶來的都是災難,看清了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惡魔實質後,更激起我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信心與心志,我願鐵心跟隨神到底!
因著中共的逼迫、抓捕,親戚、村裡人的詆毀、誣陷,小兒子一直對我們不理解,甚至誤解、埋怨,直至六年都不跟我們見面,只是偶爾通個電話。2009年,因小兒子的工作不順利,在神的奇妙擺佈之下我們終於見面了。我心裡有些緊張又高興,因我離家時他只有13歲,現在都19歲了,不知變成啥樣了。回家後,他跟我們也很少有話語的交流,有時我多問生活上的事,他就很反感,說話語氣生硬,讓我們不要管他那麼多。當我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他,他怎麼也聽不進去,一個勁地躲避我,看到這一切我的心裡很痛苦,也恨透了中共政府,是它的逼迫、抓捕才使我們母子骨肉分離,使兒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子誤解、埋怨我,甚至躲避我,中共就是拆散人的家庭,破壞我們母子關係的罪魁禍首。想到這,我也能夠理解兒子的心情,後來我主動關心他,慢慢地我們母子之間的關係就緩和了一些,但一提到信神的事他還是躲避。一次,我把兒子的事跟教會一個姊妹說,姊妹就叫他兒子跟我兒子傳福音,這個小弟兄就談他媽媽信神遭到了中共的追捕,自己受了哪些苦,神是怎麼帶領他的等等的經歷,我兒子聽到他談的經歷與自己的經歷相似,很快就接受了這步工作。從此,我們經常在一起交通神的話,互相擔諒、包容、理解,是神的愛化解了我們母子之間的隔閡。看到這一切,我心裡很高興,也感謝神的祝福!後來,小兒子也在教會盡上本分了!雖然大兒子不在身邊,但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可以團聚在一起了,那段時間是我們過得最開心的日子。
但是好景不長,中共政府的逼迫抓捕再一次打破了我們的生活。2010年7月,中共政府開始大肆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地方的環境又惡劣起來,有一些弟兄姊妹又被抓進監獄裡。因我們夫妻都是中共抓捕的對象,怕連累他人,我們的本分暫停了,小兒子也選擇了到外地盡本分,就這樣我們母子相聚不到一年又被中共給拆開了。當時心裡有些不捨,不知這一分離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我們互相勉勵,互相叮囑,都堅定信心盡自己的本分。小兒子跟我們分開後,就去了他哥哥那裡,並把福音傳給了他哥哥,感謝神的祝福,2011年3月份,大兒子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並在教會盡上了本分!2013年8月,因當地環境惡劣,我又被迫逃亡。於是,我就去了外地,跟兒子在一起盡本分,終於我們一家人又可以住在一起交通神話,分享自己的經歷,心裡很踏實、喜樂。
回想我一路走過來,雖然因經受中共的逼迫、追捕,過著居無定所、骨肉分離的生活,並忍受親人的誤解和鄰居的譏笑、誣陷、毀謗,使我在肉體和心靈上受了不少的煎熬、痛苦。但就因著經歷這些苦難環境,使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從中認識了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惡魔實質。經歷中也體嘗到了神的愛與保守,認識了神公義、美善的實質,從而更激起我愛神,追求真理的心志。也讓我看到神的全能與智慧,無論中共政府怎樣瘋狂抵擋神、攔阻神的工作,神的福音工作都照樣向各國各方擴展。現在,神的國度福音已在向全宇迅速擴展,神的作工無人攔阻,中共惡魔抵擋神的滔天惡行也必將受到神公義的懲罰與報應。(全篇完)
中國 廣東省 董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