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經歷災難使我看清了中共政府的真面目

2015年8月12日晚上11點30分左右,天津塘沽濱海新區第五大街發生巨大爆炸,我家所在整個小區的幾棟樓房全部受損嚴重,臨近幾處小區的樓房也炸成廢墟,同樣不能住人了,居民全部撤離,過上了四處漂流、無家可歸的生活。
事發當晚,不到10點我們就睡覺了,當時我和丈夫都睡在客廳裡,孩子睡在臥室裡。大約11點30分左右,朦朧中我聽見衛生間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就以為是進小偷了。正當我想著,突然一聲巨響,再看外面的天瞬間變紅了,只見一個個火球往經歷災難使我看清了中共政府的真面目下落,頓時傳來玻璃稀裡嘩啦碎落的聲音。我和丈夫趕緊起來,感覺屋裡烏煙瘴氣的,不約而同地說:「這是怎麼了?」說話時就感到嘴裡都是沙土。丈夫站起來走到房門口發現防盜門開了,再看衛生間的門也倒了,緊接著我們就感到整棟樓都在左右搖晃,像地震了似的,我趕緊喊孩子:「快起來,地震了!地震了!」睡夢中的孩子被我的叫聲驚醒,從房間裡跑出來,我們都躲在了餐桌底下。這時又感到樓房晃了兩下,我急忙呼求全能神:「神啊,神啊,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我心裡有些害怕,願你保守我能順服你的擺佈與安排,我們一家人的性命都在你的手裡,今天是福是禍都是你的公義。」躲了一會兒,看見沒有什麼動靜了,我們就準備下樓。走到門口,房門打不開了,原來是樓道裡的側門倒了,頂住了我家的房門,丈夫用勁推開門,我們才出了屋。走在樓梯裡,腳底下踩的全是玻璃碎渣,樓裡的人們也在紛紛往下跑,到了樓下,看到地面上到處都是玻璃碎渣、窗戶框架等雜物;私家車的玻璃也都被震碎了,有的車還被落物砸了一個大坑;超市裡的老闆在第二次爆炸時被重物當場砸死了;眼前看到很多人沒有穿鞋,腳上被扎得都是血,有的沒有穿衣服,有的只披了一個被單,很多人都受傷了。聽見有的人痛苦地呻吟:「我的腳呀!」有的說:「嚇死我了!」有的哭泣著說:「這是怎麼了?」大家都驚恐萬狀,哭聲、叫喊聲頓時匯成一片。這時我看見不遠處的天空上出現大團的蘑菇雲,黑煙滾滾,還冒著很高的火焰,這時我們才知道是發生爆炸了,不是地震。
我們一家大小沒有受傷,能順利逃出來,我心想:這都是神對我們的看顧與保守啊!過了一會兒,丈夫的朋友開車過來接我們去他家暫住,路過醫院時,看見醫院裡已經擠滿了爆炸中受傷的人。到了他家樓下,看到也有很多碎玻璃渣子。進了屋,才看到我們的臉上都是灰土土的,因著爆炸停水了,我們只好用濕巾擦擦手和臉,頭髮上也有碎沙石。在大災難中能有這樣一個人接待、照顧我們,這都是神對我們的愛,我從心裡感謝神。
8月底政府下發安置方案,只給了大框(一個是按1.3倍回購,一個是按16%補償修繕),沒有細則,並說凡是在9月3日簽字的就獎勵兩萬元,業主們對方案不滿意,就拒絕簽字,並氣憤地說:「政府就是挖坑讓人跳,用錢來誘惑人。」政府看到人們都不願簽字,就找各個國企單位領導談話,企業領導再找到單位職工逼簽,如果不簽字就減薪資、降職位,再頑固拒絕就開除。就這樣,在強權高壓下好多職工被逼無奈簽了字,真是怨聲載道,沒處說理。後來丈夫單位領導也找他談話說:「別給政府添亂,別跟政府對著幹……」暗示丈夫快簽字,丈夫覺得不合理也沒簽。9月3日晚上6點多,負責我們小區管委會的領導發信息給我們,信息裡說:「我們今天晚上加班到12點,你們趕緊簽字吧,還有兩萬元獎金,你們沒時間我們可以上門服務,把地址發給我們……」很多業主收到信息後說:「政府又是為了完成任務。」並且大家看到天津新聞謊報說:「已簽了一多半了。」業主們實際一調查,只一小部分簽了(很多還是逼簽),實際多數都還沒簽。由於大家對政府下發的方案極其不滿,樓代表及負責人就組織業主們9月6日去政府再次拉著條幅「請願」,要求政府給出細則說明、具體單價和倍數。丈夫也讓我去,但我想到自己是信神的,神的話說:「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只信神追求真理不參加政治活動,因為一切都有神的安排。我就對丈夫說:「我不去了。」丈夫只好一個人去了。事後聽朋友描述現場的情況說:「公安民警為了維護政府的形象,對『請願』的群眾大肆阻攔,並撕扯條幅,還對舉條幅的人進行毆打,看到有人拍照、錄像,民警就搶手機,導致相互毆打在一起,場面很混亂。」聽後我感到不可思議:原本正當的「請願」為什麼公安民警要強行壓制呢?這樣也太不公道了!
後來,幾個小區的業主們又集資製作T恤衫(上面寫上字),準備9月12日再聚集去政府「請願」。當看到外邦人一次次苦苦訴求,又一次次失望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感慨:人不信神、敬拜神,總想憑著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不但得不到任何公平與安慰,相反是痛上加痛,看到他們是那麼的可憐與可悲。自己雖然不追求,也沒有好好地滿足神,但因著看到了神的話,讓我知道人一生中該經歷什麼,是禍是福都由神主宰,無人能改變、扭轉。這就是神的權柄、神的公義。
再後來,聽到朋友說:「我的一個朋友(消防隊的小領導)到現場看到很多胳膊腿、腦袋,都分屍了,血淋淋的一片血腥,讓人毛骨悚然。政府居然派鏟車清理屍體,銷毀證據。」我聽到這些話,心裡感到很吃驚,看到中共政府太惡毒了,真不把人當人待。看到自己信神雖然好幾年了,關於神揭示大紅龍實質的神話也都看過了,但自己內心中並沒有真實的認識和看見,還覺得他們沒有那麼壞、那麼惡毒,實質就是在否認神的話。今天聽到他們這些令人髮指的所作所為,才從心裡對中共政府產生了恨惡。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名譽不擇手段地逼迫人民,為了保住飯碗,不顧災民的感受,對凡是討說法、敢反抗他們的災民都進行關押,還在新聞上多次謊報、虛報欺騙民眾,說什麼「危房檢測合格、附近的水、空氣都合格,可以住人。對受災居民已妥善安置好生活等等。」真是說一套、做一套,假冒為善,太無恥了!更可恨的是有很多零散打工的,因著沒有正式的檔案和合同,在爆炸中已找不到屍體了,對這些人的死政府均不承認、不給賠償,炸死白死。全能神的話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此時的撒但再也裝不出一副讓人可信賴的正人君子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隱藏在那張假羊皮下醜陋的惡魔本相。撒但的陰謀一旦敗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獸性大發,它殘害人、吞吃人的慾望便變本加厲,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嚮往自由、嚮往光明、掙脫撒但牢籠的心願而對人產生了強烈的報復。它的暴跳如雷是為了維護它的邪惡,也是它凶殘本性的真實流露。」(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對照神的話,讓我看到了神話語的真實可信,事實的對照讓我心服、口服加眼服,看到自己一直以來對神實在是太悖逆了,這段寶貴的經歷就是神給我的最大「祝福」,如果不經歷這場爆炸,我永遠也不認識中共政府的真實面目,更體會不到神實實在在的拯救。感謝神,在以後的道路上,我願意好好裝備真理,追求性情變化。
一切尊貴榮耀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