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碰 瓷

我是在街上蹬三輪車拉客人的,一天中午12點20分,我騎著三輪車準備回家,正走著,只聽「砰」的一聲,我的三輪車車身掛住了停在路邊的一輛灰白色小汽車的車門(我從車邊經過時,車內的人突然打開車門)。慌亂中我連忙說對不起,又趕緊查看小汽車損壞的程度,看到只是車門內的拉手撞壞了,我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還好問題不太嚴重。」這時車裡的小伙子急忙下車,生氣地說:「你說得倒輕巧,車碰壞了肯定得賠錢。」路邊樹蔭下的一個女人也走過來得意地說:「可算找到人了。」這時,路對面又過來一個滿臉橫肉的人洋洋得意地說:「賠錢吧,有啥說的?」我趕緊說:「賠,肯定賠,對不起啊,我沒注意到車門會突然推開了……」我邊說邊掏出幾十塊錢遞過去,誰知他們連看也不看,那個滿臉橫肉的人恐嚇道:「拿兩千塊錢,走人,不然留下一條腿,兩條路你自己選吧?」我的腦袋「嗡」一下子就大了,憤憤不平地說:「兩千塊?哪能要兩千塊?你們這不是訛人嗎?」「我就訛你了,咋的?不服氣?不服氣就報警吧!」說著滿臉橫肉的人順手就撥通了110,把電話遞給我說:「你給他們說吧!」我心想:明明訛人還要惡人先告狀,我就不信了……我就接過電話給警察說了事情的經過,掛了電話,那個滿臉橫肉的人惡狠狠地說:「今天少一個子兒也不行,看誰厲害!」我央求他我蹬三輪也不容易,給他少賠點……
這時警察來了,我心想:人民警察一定會主持公道的。一個警察問我們是誰報的警,我就說是我報的,可我話還沒說完,滿臉橫肉的人拉著那個警察去了路邊,順手給警察褲兜裡塞了一包煙,不知他們又說了一些啥。一會兒,警察過來就說一點小事,讓我們自己協商解決,說完警察開著車就走了。我原指望警察能主持公道來給我解圍,沒想到「人民警察」竟然和這些地痞惡霸是一丘之貉,得點好處就不管不問了,這下可完了,我哪兒來那麼多錢賠啊?實在沒辦法,我只好給妻子打電話。妻子來了也跟他們一個勁兒地說好話,這時車裡的小伙子走近那個滿臉橫肉的人說:「看他們怪可憐的,你就少要一點吧,看看都幾點了,老耗著也不是辦法啊。」那個女人也過來說:「是啊,趕緊說好去吃點東西吧!」那個滿臉橫肉的人才說看在他們為我說情的份上,給他一千五。我為難地說:「我們實在拿不出這麼多錢呀,再少點吧,謝謝你們了。」那小伙子說:「一千吧,再少了車修不好。」那個滿臉橫肉的人不耐煩地說:「我們已經讓了一半了,還想咋的?一千,少一個子兒都不行,再耗下去我還給你算誤工費呢!」他讓我妻子趕緊回家拿錢,錢到放人。說完他就往我的三輪車上一坐,讓我拉他到城門外修理場,無奈妻子只好回家拿錢,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唉!這是啥世道啊!
碰瓷
圖片來源網絡
路上,那個滿臉橫肉的人點上煙翹著二郎腿,口裡還吹著口哨,看到他那得意的樣兒,我真是又恨又氣,一千塊呀,我騎三輪車要流多少汗水才能換回呀!這時他問我:「老爺子,今年多大歲數了?」「快六十了。」「原來是幹什麼的?」「農村的。」「今天你的點兒背呀,我們已在這兒等了兩天了,正愁沒有機會下手,你就撞上了,今天要不是太餓,時間晚了,你非得出兩千不可,我要是訛上誰,誰也跑不掉,算你老爺子點兒背呀,只好抽你的『血』了。」「你可是賊骨說夢話——不打自招啊!」「我說了,你也拿我沒辦法。你也看到了,你報警有什麼用?都是人,要活命,各自取之有道,這叫『民不告,官不咎,殺人放火俏尖尖,現時社會怕貪官』,你知道吧?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到了修理場,他下車告訴老闆說我撞壞了他的車門,賠一千塊,錢到放人,說完他揚長而去。老闆嘆了口氣說:「你遇著一幫地痞惡霸了,他們跟警察是串通一氣的,誰被他們纏住誰倒霉,這幫地痞惡霸就是毛缸裡醃雞蛋——一缸(幫)壞蛋,都不是好東西,他的車門拉手原本就是壞的,他就是專門做坑人、害人『碰瓷』用的。」「這世道真是惡人橫行、好人遭殃啊!」直到妻子送錢來,我們才離開了修理場。
像我這樣遇上「碰瓷」的還不少,沒過幾天在三岔路口,有一幫無賴開了輛舊車,專門在修理廠裝了一塊別人換掉的爛的擋風玻璃,故意撞上一輛拉砂石的大翻斗車,開口就訛司機一萬五,還說不給錢就砸車揍人,當時司機也報警求助。結果警察來了,無賴塞給警察200元錢,讓警察不要管這事兒,警察說讓他們私了就走了,沒辦法司機只好找人說情,最後無賴要了八千,司機無可奈何只好自認倒霉,恨只恨這個世界太黑暗、太邪惡了。
我所經歷、看到的還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國,不知每天還有多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地痞惡霸明目張膽地敲詐、勒索,我們這些弱勢群體就像砧板上的魚肉,只能眼睜睜地任人宰割,真是欲哭無淚!
這不禁讓我想起全能神的話:「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神的話揭示的就是當今社會的真實寫照,在中共掌權的國家「伸手不見五指」,惡人橫行霸道、無法無天,百姓受欺受壓無處說理,到處都是怨聲載道。中共表面竭力吹捧它的「偉、光、正」,說什麼「為民除害、除暴安良」「國泰民安」「創建和諧社會」「中國就是一個法治社會」等等,可在美麗光環的背後,老百姓看到的又是什麼?當老百姓被一幫專門以「碰瓷」為生的地痞惡霸恐嚇、無辜被敲詐錢財報警求救時,他們不但不能為百姓主持公道,還收受賄賂,只管自己中飽私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變相地為那些惡人撐腰壯膽,成了惡人的保護傘,導致惡人氣焰囂張、逍遙法外,歪風邪氣橫行於世,百姓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只能打掉門牙往肚裡嚥——認了。這讓我看清了在中共掌權的國家,中共的執法機構與地痞惡霸狼狽為奸,惡人橫行霸道、為所欲為,中共掌權實質就是撒但掌權。生活在這樣的國家,我們的人身財產安全得不到絲毫保障,不知哪一會兒就禍從天降,真是讓人提心吊膽、防不勝防!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神經營拯救人類一共作了三步工作,要徹底將人從撒但手裡奪回來,神末世的作工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使人明白了撒但是如何敗壞人的,神是如何拯救人的,讓人徹底看透撒但敗壞人的實質真相,人認識了什麼是善惡美醜,什麼是正面事物和反面事物,從而看清撒但只能坑害人、敗壞人,只有神才能拯救人,給人帶來光明。我因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間不長,以往對中共的實質沒有真實的認識,還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認為中共的執法機構能秉公執法,能為人民「保駕護航」,藉著這次我親身經歷被地痞惡霸敲詐報警,親眼看到警察當場收受賄賂後揚長而去,在事實面前及神的話揭示才讓我看透了中共政黨的邪惡實質,對它有了分辨,徹底除掉它在我心中「神聖」的位置。經歷了這次的「碰瓷」事件,也讓我看到這個社會真是太黑暗邪惡,我才明白神要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因為人類是神造的,神不忍心看著我們活在撒但的權下被踐踏、蹂躪,只願我們都能活在光中,接受神的帶領。
此時,我更加慶幸自己能來到全能神面前,成為全能神教會中的一員,在這裡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單純敞開,沒有坑矇拐騙、人欺壓人的現象,弟兄姊妹凡事都憑真理實行。神是聖潔的,在神一切都是公平公義,正如神的話說:「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絕對沒有不義,沒有詭詐,沒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說成必成,說立必立,無人能改變,無人能效仿,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六篇說話》)全能神教會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充滿公平公義,全是光明,沒有黑暗,弟兄姊妹都是平等相待,都是按著神的話行事為人,都在追求真理脫離罪惡,活出單純誠實真正人的樣式。在這裡,我不用再擔心被敲詐勒索、被惡人苦害,而是盡情地享受神話語的豐富供應,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大家同心合意盡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我真心地感謝全能神揀選我來到他的面前!願把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一老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