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你知道主來怎麼向人顯現嗎?

趙敏姊妹你好!
我是蘇麗,自從我到美國後,我們已經有兩年沒見了,教會光景是不是更不如以前了?記得爭吵最厲害那一次就是談論主來以什麼方式來?都說是心平氣和地尋求,可最後鬧得最凶的還是李牧師。唉!回想著也是得罪主啊!你近況可好呢?趙敏姊妹,記得那時我們在一起同工的時候,查經尋求過很多問題,後來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我就走了。現在教會荒涼,信徒信心、愛心冷淡,也看到外界的災難一天比一天大,應該是主來的時候了,我們都認為主是駕著白雲降臨。因為啟示錄1章7節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但是最近我看聖經,看到關於主再來的預言還有很多,如啟示錄16章15節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我在思索,這些經文好像矛盾似的,怎麼又是公開顯現又是隱祕降臨呢?但我馬上又否認自己,因為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我是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怎能測透神的作工呢?約翰福音14章3節說:「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從這裡看到主來是肯定的,但主耶穌到底是以哪種方式來向人顯現呢?
尋求,美國,教會,預言,啟示錄
後來我與幾個同工在一起探討,李同工說從這些經文來看,主來時應該是分兩種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而且是先隱祕後公開。我很贊同他的領受。
李同工還交通路加福音12章40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17章24-25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啟示錄1章12-13節也預言:「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經文裡的「人子」應該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主耶穌是道成肉身來的,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那他再來肯定還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地上作工。如果神不是道成肉身來作工,怎麼能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呢?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許多苦,更談不上又被這世代棄絕了,所以主耶穌再來肯定是道成肉身。
李同工所談的使我很得益處,覺得滿有聖靈的開啟。
我就問李同工,如果主再來真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那我們怎麼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李同工告訴我說啟示錄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樣看來,末世主來應該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主耶穌還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所以我們應該做聰明的童女,哪兒有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哪兒就有神的聲音,我們找到神的聲音了,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在網上公開見證,主已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這極有可能就是主顯現作工啊!
我們應該主動尋求考察全能神教會,看看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如果我們現在還持守主是駕雲降臨的觀念而不去考察全能神的道,等神的隱祕作工結束,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已經太晚了。因為神公開降臨之時,也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正應驗了經上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 1:7)
李同工打開全能神的網站,讓我看一段全能神的話:「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我覺得李同工的交通都有聖經作根據,而且全能神的話帶著威嚴、帶著權柄,不是人能說出來的,所以我已經開始上網考察全能神的道了。這幾天我都在看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裡面的內容很豐富,有福音電影、各類視頻、合唱團,還有很多信神書籍,簡直太豐富了,我越看越想看,心靈也得著了釋放。趙姊妹,我很想第一時間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希望你也看看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一起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盼回信,能盡快聽到你的佳音!
你的好姊妹:蘇麗
2016年6月19日於美國
文章來源:中文聖經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