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動畫片背後鮮為人知的可怕真相

一天,我下班回家後,公公就心急火燎地對我說:「這孩子今天也不知怎麼了,用繩子把自己吊在外面那個晾衣繩上,我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差點兒沒緩過來……」聽了公公的話,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心疼地抱起孩子,看著他頸間那深紅的勒痕,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怎麼也不敢相信,差一點我就與孩子陰陽相隔。我急切地詢問緣由,孩子抬起頭,用稚嫩的聲音對我說:「媽媽,我看動畫片裡喜羊羊每一次把灰太狼這樣吊起來都沒事,我也就學著做了。誰知道,我把自己吊上去就下不來了……」聽著孩子天真地說出這些話,我不禁在想:孩子動畫片背後鮮為人知的可怕真相看動畫片本來是一種娛樂,可這些娛樂方式不但沒給孩子帶來歡樂,反而使孩子做出這麼危險的事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怎麼看動畫片會導致這樣危險的後果呢?這不禁使我想起了,最近在網上看到的兒童模仿動畫片裡的情節發生的慘劇。
2016年12月27日報導:江蘇常州的一名6歲女童,因模仿動畫片的光頭強爬陽台滑下水管,摔成重傷,引起了各方關注。
2017年2月22日報導:2月19日下午,琪琪(化名)跟小夥伴在親戚家門口玩耍。玩耍時,琪琪跟小夥伴發現鄰居正在建房屋,有一個圓形的混凝土攪拌機放在外面。這時,琪琪突然想到動畫片中的超人可以安全地從攪拌機裡出來,於是,他便和小夥伴們準備模仿該動作。琪琪先爬上攪拌機,再踩著攪拌機接通了電源。隨後,琪琪跳入攪拌機,突然攪拌機「轟隆」一聲,頓時就把他擠壓得不能動了。鄰居聽到了動靜之後立馬關閉了電閘,同時撥打了120,隨後琪琪被送往長沙市中心醫院搶救。他的整個頭部出現爆震傷,也就是擠壓綜合症。
2017年3月6日報導:一位母親把5歲的女兒果果(化名)鎖在家裡,不料,女兒模仿動畫片的情景,撐開一把傘從11樓跳下,落到四樓的平台摔成重傷。接受治療期間,爸爸和醫生詢問果果受傷的經過,果果說,她是學著動畫片的樣子,從家裡找到一把雨傘,然後背起書包,撐開以後抓著傘從陽台上「飛」了下去。
現在的動畫片已經成為兒童成長的一部分了,可是為什麼兒童看完動畫片之後,卻會引發這麼多的人間慘劇呢?這不得不讓我們反思:難道孩子不該看動畫片嗎?還是動畫片的背後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神的話說:「撒但是用這種方式來演繹、編造、虛構一些故事,然後就迷惑這些傻乎乎、沒有頭腦的青少年。你們受沒受點影響呢?(受影響了。)那這個毒好不好往外清啊?你一旦受了影響,這些東西進到你的思想裡,這就成一種毒素了。這種毒素只要你不識破它,你就不能完全放棄它,你一天受它的影響,你就一天受它的攪擾,受它的控制。……當你們看完《哈利·波特》那個電影之後,你們當中有沒有人也騎著笤帚到處飛呢?有沒有這樣的想像,有沒有這樣的願望,也能騎著笤帚就飛了?(有。)那有這樣的願望算不算中毒呢?(算中毒。)你們中沒中這個毒啊?(中了。)那這個毒好不好拿出去呀?那個年代你如果不看這個電影,你能不能中那個毒呢?就不中那個毒了,是吧?你們看了就中這個毒了,那要不看,這個毒就不容易進去。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你在那樣的環境裡,在你身量還幼小的時候,你沒分辨的時候,它就能先入為主,讓你把那個東西當成正面的,當成很正常的一個事情,『為什麼看完那個我不能模仿模仿?為什麼看完那個我不能有那樣的願望?這是很正常的。』你就把這個看成正當的一個事。這是撒但毒害人的一種方式,你說撒但邪不邪惡?可以說,全球凡是看過這樣電影的人,尤其那些年輕人都有這樣的願望,沒事騎把笤帚到處飛,再不就弄一塊地毯,踩在地毯上,一唸咒語『嗚——』就飛了……這就是被勾引中毒了!」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在人還沒有分辨的時候,撒但就在人幼小的心靈裡灌輸了一些詭異的、刺激的東西,這些東西就是撒但的毒。它借用動畫片裡面虛構、編造的一些虛無縹緲的故事來迷惑人、勾引人,讓人信以為真。不知不覺,這些本不該有的思想觀點就種在了人幼小的心靈裡,使孩子上當受騙,以此接受這些有毒的東西。想想不知有多少無知的孩子就這樣被迷惑了,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正常人該追求的,他們沒有分辨,把這些東西當成了正面事物,去追求、去模仿,以至於深受毒害。人一旦接受了撒但的思想,慢慢撒但就將人侵吞了,就像美國這個小孩學動畫片騎笤帚飛起來了,最後被撒但控制了,人就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這樣的後果太可怕了。神的話讓我明白,孩子們表面看的是動畫片,背後卻是撒但藉此在捆綁人、毒害人、吞吃人。再看看那些模仿動畫片的孩子,他們也想像動畫片裡演的那樣有特異功能,飛簷走壁,但這些都不是一個正常的人該具備的,結果受重傷的受重傷,死亡的死亡。原來這些都是撒但殘害人、敗壞人的手段、方式,怪不得那麼多孩子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導致很多的家庭發生悲劇,讓人痛心疾首。從中看到人活在撒但的權下,沒有真理識不破撒但的詭計隨時都有被撒但侵吞的危險。人若對撒但的這個邪惡用心認識不透,只能受其殘害,撒但的實質就是邪惡、卑鄙的,為了敗壞人、吞吃人真是「煞費苦心」、見縫插針,讓人防不勝防,它的目的就是想把人控制在它的手中,任其玷污、踐踏,最終將人吞吃。
人要想擺脫撒但的苦害,只有來到神的面前,只有神的話語作人的生命,人才能分辨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這樣才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也只有神才有這樣的能力和權柄,能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拯救出來。
神說:「因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樣工作給人帶來的都是什麼?都是正面的東西,都是愛,都是真理,都是實際。……讓人明白人生存的意義、人生存的價值,這是不是正面的?讓人根據真理看透人事物的實質,這是不是正面的?(是。)而達到的果效呢,就是人不再被撒但迷惑,不再繼續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就是使人從撒但的敗壞中徹底地解脫出來,從而逐步地走向敬畏神遠離惡的這條道路。」「這事怎麼解決?人應該常常求告神,不要陷入試探,不要被撒但迷惑。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在這個污鬼、魔鬼群居的時代,能夠祈求神的恩待,祈求神的保守常常與你同在,讓神看顧你、保守你,讓你的心不遠離神……」人沒有真理就對撒但的引誘、撒但的邪惡、撒但的陰險詭詐看不透,只能是被撒但的各種作法所引誘、所欺騙,只有神對人有真實的愛,人只有依靠神,根據神的話看事才能看透撒但的邪惡,遠離撒但的殘害,生活之中有神的看顧保守。
小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