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災難頻發給我的啟示——對廣東省發生禽流感的一點感言

禽流感又來了!中國人還沒走出霧霾的陰霾,禽流感又席捲中國,中國人再次陷入惶恐不安中。每次遇到災難的時候,聽著播音員播報災難新聞的語氣,都能感到一種緊張的氣氛。的確,每一次災難臨到,給人帶來的都是心靈的震顫;看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瞬間消失的時候,不得不感嘆:人類在災難面前真的太渺小了!今晚脫了鞋,不知明天早上還能不能穿上;此時此刻人尚健在,然而一瞬間就有可能陰陽相隔……人真的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啊!
廣東禽流感-瘟疫-末世徵兆
面對越來越大的災難,我不禁想到主耶穌的門徒曾經問主耶穌,世界的末了,及主耶穌再次降臨的時候會有哪些預兆?主耶穌回答說:「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太24:6-8)這幾節經文明確地告訴我們,世界的末了,及主耶穌再次降臨的時候,世界就會發生戰爭、飢荒 、地震等各種災難。近些年看到世界各地的地震頻頻發生,旱災、水災到處氾濫,各種瘟疫也在不斷地侵襲著人類,就連舉世罕見的海嘯也一次次光顧人類了!主耶穌的預言在一一應驗,每一場災難似乎都在警示我們:主的日子已經到了!
每一次看到災難發生,我還會想起主應許我們的話:「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主是信實的,既說必算,既算必成。主耶穌對末世徵兆的預言既然已經一一應驗,那主應許他再來提接信徒的事實是不是也成就了呢?在各種天災頻繁發生的日子裡,我們該如何尋求主的心意呢?當身邊有人在傳達有關主再來的信息時,我們得做聰明童女虛心聆聽主的聲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