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迷信風水給人帶來的苦果

我從小就受著封建迷信的薰陶,小時候,我常聽大人們說,一個家庭平不平安,子孫後代有沒有出息,關鍵在於這個家庭的宅基地和祖先的葬地選得好不好。我表叔家有四個孩子,有三個考上了大學,親戚都羨慕他家住的宅基地好,他家祖墳的葬地好。村裡的人為了能發家致富,兒女能出人頭地,無論是建房還是家裡老人死了,都是用高價請風水先生(俗稱陰陽先生)來選地。漸漸地,我也把這些話牢牢地記在心裡,自己沒考上大學,就認為是我家屋基地和爺爺死後的葬地沒選好造成的。我平時看書或看電視也特別喜歡看有關風水方面的,覺得掌握這些,對自己以後的前途命運有幫助。
結婚後,丈夫的奶奶生病死了,我讓丈夫用高價請了一個有名氣的風水先生來給奶奶選葬地。風水先生把地選好後,對我們說奶奶的葬地選得特別好,我們的後代一定要出一個大人物。我們一家人聽後都笑得合不攏嘴,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公婆把我們6歲的女兒抱起來高興地說:「那好,我的小孫女將來能官運亨通。」我心裡也樂滋滋的,心想:幸福的日子就在前面等著我們。誰知奶奶死了不到三個月,婆婆又生病死了。有人說是奶迷信風水給人帶來的苦果奶的葬地沒選好,有的說奶奶的葬期沒選好……聽到這些,我想:奶奶的葬地、葬期沒選好導致婆婆離開了我們,現在一定要在婆婆的葬地和葬期上把好關,不能再出差錯了。於是,我們趕緊又另請了一個「高明」的風水先生來給婆婆選葬地,我姐夫還特地把一個懂風水的親戚帶來幫助我們,姐夫和他的親戚看了婆婆的葬地後回來悄悄地對我說:「你婆婆的葬地選得還可以,能給你們以後的發展帶來幫助。」聽他這麼一說,我心裡感到有些安慰,只要以後家裡能一帆風順,將來孩子能出人頭地,這以後的日子還是美好的。
可婆婆死後還不到一年,家人就陸續生病,先是公公說他頭昏腦脹,心裡不舒服,到醫院檢查說他有高血壓、類風濕、前列腺炎,又是打針,又是買藥;幾天後丈夫也說頭昏,心裡發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是大腦供血不足,又是中西藥開了一大包;接著女兒流鼻血不止,還住進了市醫院;後來我生兒子時又大出血……就這樣全家人不是這個吃藥,就是那個打針,搞得一家人雞犬不寧。我的心都碎了,傷心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給婆婆選葬地時,姐夫的那個懂風水的親戚不也證實婆婆的葬地還可以的嗎?怎麼還沒好上一年,家裡人就都成了醫院的病號了呢?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為了家裡平安,我到廟裡找大仙來消除家裡的災禍。大仙燒了香紙後說是奶奶和婆婆的葬地沒有選好,她們的靈魂在裡面不安,才回來搗亂的,要我們給她們多燒紙,再找個出名的風水先生把奶奶和婆婆的墳墓治一下。我回來就按照大仙說的去墳上燒紙,然後我就到處打聽哪裡有出名的風水先生。
一天,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有名的風水先生,說葬地有問題他會治。我抱著很大的希望請來風水先生,當我把家裡的情況向他說了之後,他說我們房屋的門向不行,要我們把門朝西南方扭一下,在大門的上方安裝一塊鏡子來避邪,又說奶奶和婆婆的葬地確實有問題,要我們在她們的墳上埋一塊石膏壓住她們的靈魂就不會跑出來「搗亂」了。不過要等到12月份大寒時才能埋石膏,如果現在去埋石膏對家裡也不利。當他走後,我們當天就趕緊按他的吩咐一一照辦。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自從奶奶和婆婆死後,家裡就沒有寧靜過,大仙要我們到墳上燒紙,我們燒了,風水先生要我們扭門向我們也扭了,大門上方安裝鏡子,我們也安裝了,就等著到了大寒去墳上埋石膏,大寒一過我們家就會時來運轉了,不會再過那種提心吊膽的日子了。可是不到一個月,丈夫又說他胸部不舒服,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膽囊炎,並說肝也有問題。當看到這個結果時,我渾身都癱軟了,心想:厄運怎麼總離不開我們家呢?是不是沒有到墳上埋石膏的問題?此時,我巴不得日子快點過,希望馬上到大寒。
10月的一天,堂姐來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聽堂姐講了她信神以後看見神作為的經歷,我也動了心。但我還是有顧慮:如果信了神,不去墳上埋石羔膏,那全能神能不能賜給我們平安呢?唉,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等到大寒,我到墳上把石膏埋上再說吧。想到這時,我對堂姐說:「信神是可以,但要等兩個月後我再信。」堂姐問我為什麼還要等兩個月?我就把顧慮說給她聽了。她笑著說:「妹妹,我們一起來看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著萬物,主宰著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著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決定人類的命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其實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人也是神造的,整個人類與萬物的生存都是神在主宰,神在供應,如:一年四季的更替,我婆媳們享受的陽光雨露,還有我們人類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神在擺佈安排。從中看到人的命運都是在神的手中掌握,人只有依靠神才能得到神的看顧與保守。風水先生和大仙他們連自己都供應不了自己,也掌握不了自己的前途命運,又怎麼能掌管別人的前途命運?其實,風水就是一種封建迷信,是邪靈捉弄人、苦害人的一種手段,它為了迷惑人、誤導人,讓人把它當神待,它就藉著那些風水先生和大仙,根據人的軟弱投其所好,給人一個美好的盼望,然後再告訴人以後怎麼做才能實現那個盼望,讓人誤認為它掌管著人的一切,誤認為它能擺佈著人的命運,所以人就對它言聽計從。就如你每次按照它的話去做,不但沒有給你的命運帶來任何的轉機,反而帶來痛苦和災難,但你從來沒有懷疑過它,也沒有懷疑過你是上當受騙了,因人一直在想得到它當時給人的那個盼望——你家將來一定會飛黃騰達,後代一定能官運亨通。邪靈就是用這個盼望把人的心給捆住、控制,讓人誤認為靠它能得到那個盼望,讓人誤認為人的前途命運在它的手中掌握,人就不停地去崇拜它、求它,希望能從它那裡免去痛苦,豈不知邪靈是害人的,不會給人平安的,只會用封建迷信來坑害人、玩弄人、吞吃人,這就是它的險惡用心。如今全能神來在人間親自發表真理供應人,帶領末世的人長分辨,得真理,達到脫離撒但、邪靈的苦害。全能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人的命運是神在主宰安排,全能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和保障!」
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聽堂姐的交通,我心裡不禁有點醒悟,回想我小時候聽到大人們說風水能決定一個家庭的命運時,我就對這話深信不疑,成家後,就把一家人的命運都寄託在它身上,對風水先生的話,我言聽計從,為了家庭平安,為了後代能官運亨通,任由邪靈擺佈,即使它沒有給我的命運帶來任何轉機,而是痛苦和災難,我也沒有懷疑過我上當受騙了,仍是把最後的一點盼望寄託在它身上,沒想到我的心早已被邪靈給捆住、控制了,被它愚弄得真是苦不堪言。此時,我心裡好悲憤,我一直相信風水能決定人的命運,沒想到它給我一家人帶來的盡是病痛的折磨。認識到這些時,我和丈夫都欣然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從此,我們過上了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一起唱詩歌讚美神、讀神的話,我的心靈裡得到了釋放和自由,不再那麼憂心忡忡了,也不那麼痛苦難受了。
不知不覺兩個月過去了,到大寒了,看到別人都在給死去的親人墳上培土、放鞭炮、燒紙,我不禁又想到風水先生說的話:把奶奶和婆婆的墳上埋一塊石膏就可免除家裡的禍患。我心裡不禁又有了爭戰:自從奶奶和婆婆死後,家裡就禍患不斷,今天大寒,是去墳上埋石膏的機會,如果不去,災禍會不會又臨到我們家,我心中還是有些顧慮。在爭戰中,我只有來到神前禱告:「全能神啊!今天是大寒,風水先生的話又在我心裡攪,我心裡很不踏實。全能神啊!我願意依靠你、仰望你,願你保守我的心,不受撒但攪擾,相信你主宰一切,我願一心依靠你!全能神啊!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安靜我裡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們唯一的救贖主。要時刻安靜你們的心,住在我裡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別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六篇說話》)全能神的話給了我力量和信心:全能神才是我唯一的主,是我唯一的靠山,整個宇宙萬物都是神在主宰,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無生命的東西都在神的擺佈掌管之中,都是神說了算,那我們這個家不也是在神的手中掌握嗎?我應該把家庭交託仰望在神的手中,由神來主宰安排。認識到這些時,我的心平靜下來了,也有信心背叛撒但了,不再想去婆婆墳上埋石膏了。
當我們真正依靠神的時候,也看到了神的祝福,不久丈夫的病痊癒了,後來女兒在學校讀書,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神的看顧保守和祝福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平安喜樂,我真實體會到,相信風水並不能給人帶來平安幸福,也不能幫助人破除災禍,相反它是一切災害的禍根,唯有全能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和保障!感謝全能神!
阿 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