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神的大能引領我歸回神面前

我的媽媽是信全能神的,之前經常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可在我的心裡認為信神就是個精神寄託,所以,我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託。後來,因著家裡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信神的看法。
2016年1月份的一天,我的孩子剛出生就因為呼吸不順暢、腦缺氧被送進了新生兒科無陪護監護室。一天,醫院打來電話讓我們過去,說是要給孩子做一個全身檢查。我在心裡嘀咕:怎麼這麼嚴重啊,孩子到底得的什麼病?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告訴我:「孩子的病挺嚴重,有先天性心臟病,還有腦病等十多項嚴重的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嚴重的可能會腦癱,最好趁著孩子小再去大醫院檢查,要不然怕以後沒有機會了……」聽了醫生的話,我如同五雷轟頂感覺天都塌下來了,孩子的命怎麼這麼苦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接下來為了治孩子的病,我們就四處就醫。然而,醫院診斷的結果都是一樣,我完全崩潰了,感覺沒有了一絲希望,心裡說不出來的難受,孩子的病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我看著可憐的孩子,心裡不由地大喊:「老天爺呀!為什麼一次次地就醫,一次次看不到希望?我以後真的要面對一個腦癱的孩子嗎?孩子要是這樣簡直生不如死啊!」可又一想:孩子是無辜的,這不是他的錯,只要他還有一口氣,我就不能放棄。可我丈夫聽了醫生的話,看著檢查的結果,他對孩子有了放棄的打算,他對我說:「別再相信哪個醫院能治好他的病,也別往他身上搭錢了,反正我是不抱什麼希望了。」我一聽他這樣說,感覺就像撕我的心一樣疼,心想:你怎麼那麼冷血、無情啊,這可是你的親骨肉!怎麼說放棄就放棄啊!我就對他說:「無論孩子會變成什麼樣,我都不會放棄。」我的婆婆也整日地愁眉苦臉,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看見孩子愛搭不理的,也要放棄不管了。我想:你們也太狠心了吧!就因醫生的話,你們就給孩子判了死刑,就認為他以後不能好了,這太不公平了,最起碼我們要盡到責任啊。在極度的痛苦中,有一天我甚至想:如果孩子治不好,我就抱著孩子從樓上跳下去和孩子一起死。
正當我走投無路陷入絕望之時,突然想起以往媽媽和我說的一句全能神的話:「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想到這句話,我覺得有一種依靠和力量,就如溺水之人看見了希望,於是打電話讓我媽到神的拯救-神的大能-神蹟我家來。沒幾天,母親來到了我家,我哭著把給孩子治病的過程及丈夫、婆婆的態度和媽媽說了,媽媽聽了我的哭訴,也流著淚對我說:「姑娘,你不要太難過,也不要想不開,每個人的命運怎麼樣,都在神的手中掌管。正如神的話說:『人的一生中是不是凡事都能達到心想事成呢?在你們生存的這幾十年期間有多少事能達到隨心所願?有多少事情的發生出乎人的預料?有多少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驚喜?有多少事情人依然在等待結果,或者可以說人仍然在不自覺地等待時機、等待天意?而又有多少事讓人無可奈何、束手無策?任何人對自己的命運都充滿了期許,希望自己的一生能夠事事如意、衣食無憂、飛黃騰達,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生貧窮低賤、坎坎坷坷、災禍不斷,然而這一切都不是人能預料與掌控的。』姑娘,我們今天所臨到的一切都不是人能預料到的,每個家庭有什麼樣的事發生,也都是人避免不了的,就像咱的孩子出生就有病,咱做夢都想不到啊!但有一樣媽媽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孩子的生死不掌握在醫生的手中,他們沒有判人死刑的權力,因為全能神的話告訴我們:『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
從神的話中看到,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都掌握不了別人的命運,孩子的生與死醫生決定不了,醫生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他怎麼能判斷你孩子的生與死呢?姑娘,你還是信神吧!也把孩子的病交給神,因為只有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掌管人生死大權的是神而不是人,醫生的話讓你絕望無路可走,在緊要關頭若不是神用話語來帶領你,你抱著孩子跳樓可能現在早已不在人世了。感謝神!這都是神對你的看顧保守啊!」我聽了媽媽的交通,也感到一陣後怕。心想:是啊!自從孩子出生到今天,我為了給孩子治病,走了一個醫院又一個醫院,眼淚都要哭乾了,也沒有治好孩子的病,看來醫生只能看孩子的病,卻救不了孩子的命啊!就在我絕望無路可走時,是媽媽信的全能神的話給了我新的希望,要不然我和孩子就真的沒命了。
自從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就開始聚會參加教會生活。當我真心把孩子交給神,孩子的病竟奇蹟般地一天天好起來,這時我想起之前醫生說的話:「特殊面容、眼距寬、塌鼻梁,是染色體病,隨時都能變成腦癱,有生命危險……」醫生都給我兒子判了死刑,然而,我兒子在神的看顧保守中卻奇蹟般地活下來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好,也知道笑,知道玩,和別的孩子沒有什麼兩樣,一般孩子會的他差不多都會了,這些我以前連想都不敢想。從孩子身上,我實實際際地看見了神的大能與作為,也看到神對我和孩子的愛惜與拯救。我真的很感謝神!正如神的話說:「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不但相信了神的存在,更看見了神的全能和主宰,我真實地體驗到神愛惜人類與對人類難以割捨的真情實意,這樣的愛、這樣的疼惜在我們人類當中是無法找到的,當我兒子在病痛折磨、死亡線上痛苦掙扎的時候,就連他自己的爸爸、奶奶都放棄了,可神卻憐惜這幼小的生命,看顧他一天天的成長,從中看見,神的愛真摯與對人生命的供應,都是無條件、無償地賜給他所造的人類。神的話深深地感動了我,也喚醒了我麻木的心,讓我知道了神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造物主,我信他、敬拜他是天經地義的,同時也扭轉了我以往認為信神就是精神寄託的錯謬觀點,使我對全能神這步工作徹底定真了,我立下心志:從今以後,我要好好信神、追求真理,盡上自己的本分,不辜負神對我們母子的拯救!願把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洋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