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災難中的「醒悟」

我叫鄭和,今年71歲,雲南省水富縣人。從小聽父母說拜菩薩能保平安,我就一直跟著父母到廟裡燒香拜佛求平安。後來我看見《振中記》這本書上,古人預言說:「夏雲甲子的災難越來越大,十個人當中要死九個人,只留善人與孝順的這兩種人,是先收惡人給世人看,就在今年與明年。」我看後心裡隱隱有些擔憂,想到老天爺要降災來賞善罰惡,這是誰都攔不了的,可是大災難到底是哪年才來呢?災難來了該咋辦呢?菩薩能不能保人的命呢?我把《振中記》整本書翻個遍,也沒有找到一條解決的辦法。
2012年11月的一天,我去趕集,看見兩個女人在看「老天爺下凡」的宣傳單,我也好奇地看了一會兒,覺得裡面的話說得挺好,我就複印了一份拿回家。回家後,我看到資料上說人要相信老天爺,現在老天爺為了拯救人已經下凡成為人,名叫全能神,我們信靠全能神就能在災難中蒙保守。我看到全能神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蒙拯救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我被全能神的話震撼了,看到話裡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命運也是由神掌握,人只有敬拜神才能有好的命運,不然就要遭受滅頂之災。我感到這些話有權柄有能力,覺得能發表這些話的這一位肯定不簡單。那全能神是不是我一直苦苦尋覓的避難所呢?我心裡有些激動。但怎樣信全能神才能在大災難中得救呢?這成了我心中的謎。
2013年1月的一天,我在本村親戚家幫忙,正趕上信全能神的朱姊妹也在那裡,她講到主耶穌二次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拯救人了……我眼前一亮,趕緊接過話問她:「你講的這位神是不是就是老天爺下凡的神啊?!」朱姊妹說:「是呀!老天爺就是上帝,就是蒼天,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在末世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他就是全能神。全能神拯救的是善良人,懲罰的是惡人,凡接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並真心相信他的人,在災難中就能蒙神保守。」我聽了朱姊妹的講道,我心裡印證這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位能者,於是我欣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救恩,開始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心裡感覺從未有過的平安和快樂。
後來,在一次次的經歷中,我看到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看到了全能神就是掌管萬物的造物主,就是我的避難所和堅固台。
2014年6月中旬的一天晚上,8點鐘左右,突然下起大暴雨,到十點多鐘時洪水猛漲,馬上要淹著我家房子了。我把院壩的燈打開一看,水已經把院壩淹了,眼看洪水馬上就要進客廳,我嚇得心裡「怦怦」直跳,想到這會兒是晚上,到處都是黑燈瞎火的,我一個老人帶著小孫女,跑出去也跑不掉。我驚慌失措不知怎麼辦,只好把孫女抱上樓去。驚慌中,我猛然想到我信的是全能神,就急忙跪在床上向神呼求:「全能神啊,今天晚上下大暴雨,眼看著洪水就要進家來了,我心裡很驚慌,但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一切都在你的權柄之下,我的生命也是你賜的,我願把一切交託給你,願你看顧保守。感謝神,阿們!」禱告後我心裡平靜多了,就這樣一直在心裡呼求神。後來下樓去看水,沒想到水已經退到院壩外去了,但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我就琢磨:雨還不停地在下,進到家裡的洪水只會是越漲越深,怎麼會倒退呢?我家住的地方是兩條河溝的交接點,就是院壩的牆邊都是從河裡砌起來的,院壩離河溝只有兩三米寬。那條小河也是兩三米寬的,小河溝的水很猛,房子後面又是很高很大的山坡,水也沒有退處呀!可當我禱告全能神後,一切的險境都變了,這完全都是神的奇妙作為。聽見外面的雨還在不停地下,我心裡默默地感謝神,也更有信心依靠神了。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房子後面的大山滑坡了,沖下來很多石頭和樹枝,若是這些泥石順著河溝沖下來,我的房子肯定會全部被沖走,可現在我家的房子和人都完好無損,如果不是神的看顧保守,怎麼會發生這樣的奇蹟呢?神對我的愛太大了!我心裡頓時覺得一陣溫暖。
2016年農曆5月19日那天,晚上7點多鐘,天快黑了,一場大暴雨下個不停,凶猛的洪水從房子的右邊沖下來,一會兒就翻過院壩的院牆一尺多高了。比2014年的那場洪水還要猛,我兒媳婦害怕極了,趕忙打電話給在城裡打工的兒子,兒子又打電話給村書記,叫村書記找人快來救我家。可村書記說:「村裡都被洪水淹了,無法救你們家。」兒子就打電話叫我們全家跑到山上去躲,兒媳婦帶著孫子跑出去時,也叫我趕快跑。我出門後看見後面山又塌方了,也不安全,又想到:家裡還有神話書籍,拿著跑要被雨淋濕,放在家裡又不放心。災難來了只有神是依靠,沒有神的許可洪水也淹不著我家,若神許可災難臨到,我跑到哪裡都不安全。於是,我就退步回來了。天黑不久,風雨很大,又停電,我在樓上一會兒禱告神,一會兒看神的話。我看到神的話說:「在神那兒對待人類的敗壞、污穢與強暴,神的忍耐有一個極限,當到了他的極限的時候,他就不再忍耐,而是開始他新的經營、新的計劃,開始作他要作的事,顯明他的作為,顯明他性情的另一面。他這個不是為了要顯明他是不容人觸犯的、顯明他滿了權柄與烈怒,不是為了顯明他能毀滅人類,而是他的性情與他聖潔災難中的「醒悟」的實質不再容讓、忍耐這樣的人類活在他的面前,活在他的權下,所以說,當全人類都與他為敵的時候,當全地沒有一個他可拯救的對象的時候,他就不再忍耐這樣一個人類,而是要毫無顧忌地作出他的計劃——毀滅這樣的人類。神這樣的舉動是因著神的性情而決定的,這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也是每一個活在神權下的受造之物必須承擔的後果。由此可見,在當今這個時代神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完成他的計劃,拯救他要拯救的人類?在這種背景之下,神最關心的是什麼?不是那些根本不跟隨他或者是本來就與他作對的人怎麼對待他、怎麼與他對抗,或者是人類怎麼毀謗他,而只是關心跟隨他的人、關心在他經營計劃中他的拯救對象是否被他作成了,是否達到他滿意了。而對於跟隨他以外的人,他只是不時地給予小小的懲戒,以示他的烈怒,比如:海嘯、地震、火山爆發等等,與此同時他也在極力地保守、看顧著跟隨他即將蒙他拯救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讀了神的話我明白了,今天臨到的災難都是神公義性情的發表。當今這個社會崇尚邪惡,人都敗壞墮落到了極處,神已經不忍目睹了,本該把這些骯髒、邪惡的人毀滅,但因著神的愛,神對人類的眷顧,才來在地上發表話語,親自拯救人類脫離污穢墮落的生活。可現在的人都貪享罪中之樂,都驅逐真理的到來,寧可敬拜偶像,也不願來到神面前悔改認罪,他們拒絕神的拯救,把神當作仇敵,抵擋神定罪神,已經激起了神的怒氣,神就興起各種小災難來提醒人、儆醒人,使人能醒悟,回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人是救不了人的,當官掌權的更不能救人,想到隊長在2012年時拿一個哨子給我,說災難來了一吹哨子,他們就來救我,可是今天事實臨及,給他們打電話,連一個人影都沒有見到。沒有事情的時候說得比蜜還甜,當災難真臨到了他們跑得比兔子還快,哪管人的生死,完全是說一套做一套。不僅如此,中共政府還宣揚與天鬥與地鬥,宣傳無神論思想,還利用各種網絡製造謠言污衊全能神,使無知的人與神為敵,把人往死亡陷阱裡帶,今天臨到這些災難都是中共帶領人抵擋神造成的。於是我就趕忙跪下向神禱告:「全能神啊!災難是由你興起,也由你擺佈,我相信不管死的活的,包括萬事萬物都是你在主宰,今天災難臨到也是你公義性情的發表。神啊!我把一切都交託仰望於你,我的房子被洪水沖走了我也不埋怨你,我也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因為你是公義、聖潔的神,不管我是死是活也要感謝你,阿們!」
天快亮時,這時雨也停了,但家裡的水還沒有退,全是泥漿子,腳踩下去沒過了膝蓋。天亮了,我到村莊走了一圈兒,看到有的麵包車、摩托車、電瓶車被沖走,有的肥豬、雞、鴨、鵝等被沖走;有些家的住房、豬圈也被洪水沖破了。特別是看到有一家人的房子,還被高速公路的擋牆攔著,他家廚房裡的一切東西和豬圈都被沖走了。我家房子和村裡另一個姊妹的房子都在兩條河的交界地方,是村裡最危險的兩處住房,因我們信了全能神蒙了神的保守,家裡的一切(包括養的家禽)都安然無恙,看到這一切,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全能神。
經過這兩次山洪暴發的經歷,讓我親眼看見神的全能智慧,看到災難的確是由神主宰,是長眼睛的,神讓它臨到誰就臨到誰,神不許可臨到,就是在最危險的地方,也不會有事,全能神就是人的避難所,是人唯一的依靠,人類只有敬拜真神,追求敬畏神遠離惡才能在災難中蒙神拯救。從中也看到神的威嚴烈怒和憐憫慈愛,神對跟隨他願意悔改的人就施憐憫,對不信全能神的人就沒有神的看顧保守,對抵擋神與神敵對的人就是烈火、就是怒氣,就施行懲罰。想到這些小災難只是神的警告,以後神的拯救工作結束了,臨到的是千萬年罕見的大災難,要是人還不好好追求真理,只有滅沒在災難中。感謝神在一次次的災難中保守我存活下來,今天還給我悔改的機會,我現在不管中共如何逼迫我們信神,不管我年齡多大,再遠的路我也願意去聚會、傳福音,在以後的光陰裡我要好好追求真理來安慰神的心,多傳福音來還報神的愛,讓更多的人都能得著神的拯救。
鄭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